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 晴雨(雪)相间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9 1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有生】昨日下午,雪后的龙城阳光明媚,景致迷人。未来几天,预计天水市晴雨(雪)相间,其中20日、23日或将迎来雨夹雪天气,大家朝人宗庙的时候,可得穿暖和了!

“未来几天,天水市天气晴雨(雪)相间,气温逐渐回升。其中,受偏南气流影响,20日、23日天水市有雨夹雪天气,量级以小雪为主。”2月18日,天水市气象台的一位专业人士表示,雨雪天气会造成道路湿滑和结冰,对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有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

具体天气预报

■2月19日,预计天水市多云,最低气温-9℃至-6℃,最高气温4℃至7℃。

■2月20日,阴转雨夹雪,最低气温-5℃至-2℃,最高气温4℃至7℃。

■2月21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5℃至-2℃,最高气温在5℃至8℃之间。

■2月22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7℃至-3℃,最高气温7℃至10℃。

■2月23日,多云转雨夹雪,最低气温-5℃至-1℃,最高气温6℃至9℃。

■2月24日,阴,最低气温在-2℃至0℃之间,最高气温3℃至7℃。

新闻推荐

倾城欢腾颂盛世 秧歌一曲闹春阳 秦州、麦积2019年春节社火汇演活动掠影

扇舞新天水小曲耍起来彩绸舞起来旱船跑起来豪迈精神抖起来2月16日、17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连续两日,秦州、麦积两区20...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几天 晴雨(雪)相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