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 青春凯旋 】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8-22 1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版图文由天水市体校供稿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落下帷幕,这场规模空前的“青春之约”,留下了太多感人的故事、拼搏的记忆,成为这个夏天最亮丽的色彩,也为“后二青”时代留下了无尽的希望。

拼搏是青春的底色,而二青会就像一面镜子,映射出青年健儿拼搏奋进的最美形象。天水市体校取得决赛入场券的53名“00后”,面庞虽显稚嫩,但展现出的顽强品格与奋斗精神却令人动容。在二青会的赛场上,他们用努力与汗水定义青春模样。

新星闪耀,未来可期。二青会已经结束,但这些健儿的光明未来,愈发清晰可见。

■自行车队:5金1银2铜

山地车比赛(8月4日)

1、彭鑫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山地越野赛第一名。

2、车瑞瑞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山地越野赛第一名。

3、彭鑫、车瑞瑞、董滢潞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山地混合团体冠军。

BMX自行车比赛(8月13日)

1、王寅甲获得体校甲组BMX自行车混合团体冠军。

2、王寅甲获得体校乙组BMX自行车泥地越野赛第三名。

公路自行车比赛

1、彭鑫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8月15日)

2、彭鑫、尤凯锋、李文飞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52公里团体计时赛第二名。(8月16日)

3、彭鑫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78公里个人赛第三名。(8月18日)

■国际式摔跤:收获一银

近日在山西太原结束的二青会国际式摔跤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天水市体校马海权发挥稳定,夺得男子甲组55公斤级银牌。

■中国式摔跤:收获一铜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7月31日,二青会中国式摔跤项目的比赛落下帷幕,天水市体校的仁钦敖日布夺得男子甲组70公斤级铜牌。

■武术套路:收获一银

二青会武术套路(体校组)比赛近日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天水市体校武术队队员王宇彤赴会问道,夺得男子甲组南刀银牌。

■气手枪:射落女团银牌

8月12日下午,三位“00后”小姑娘成了甘肃代表团最耀眼的明星。在二青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代表甘肃参赛的天水市体校队神枪手李雪、张雅琪、陈慧琳团结拼搏,以1710环的好成绩一举拿下该项目银牌。

新闻推荐

结婚未办登记手续分手需退高额彩礼

本报秦州讯【记者裴婷婷】近日,秦州区人民法院七里墩法庭成功处理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法官通过耐心工作,促使女方退...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青春凯旋 】)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