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 天水市5家企业与境外展商成功签约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4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放】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在进博会期间,天水市结合特色优势,组织开展政策解读、新品发布、贸易洽谈、招商推介、市场调研等高质量的现场活动,不断谋求合作发展。共组织了46家企业参会,其中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等5家企业成功签订进口合作意向协议。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组织和洽谈对接,天水市企业与境外展商达成20多项意向签约项目,签约商品主要有集成电路生产封装设备、备件、检测仪器、家电、汽车、食品、农特产品等。在11月8日举行的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DISCO(迪思科)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蔡司远东公司,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发那科株式会社分别签订了进口设备、仪器和数控系统采购意向合同。

此外,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与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阿尔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进口家电、农产品等意向合同。

新闻推荐

气球漏气致余款难讨

一广告公司承接某商家举办的庆祝活动项目时,由于出现质量问题,令商家不满,拒付剩余款项,广告公司将商家告到了法院。法院...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进博会 天水市5家企业与境外展商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