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御园·桃李春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20 18:3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由金信地产开发的天水御园·桃李春风项目营销展示中心盛大启幕。春风集团董事长陈霆、农行天水分行副行长张继祖、农行秦州支行行长李怀东、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党委书记武国胜、中行天水分行副行长王迎军、嘉通集团董事长刘万福、龙城建筑公司总经理梁保全、天水金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文祥等出席开放仪式。

当日的启幕仪式上,天水金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文祥上台致辞,他对到场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同时向在座的来宾传递了金信地产臻筑美好人居的企业愿景,以及御园·桃李春风对于升级天水城市人居所承载的重要意义。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不仅是一场与顶级住宅面对面接触的璀璨盛宴,更是一次对金信地产品牌实力和非凡匠心的极致展现。展厅内外的奢雅尊贵与旖旎景秀合二为一,完美还原了大家府邸的生活雅趣,引得来宾竞相争睹一方盛境的绝代风采。

天水御园·桃李春风以显赫之姿问鼎城央贵胄之地,独有的城心资源与生态河景,将塔尖人群对城市美好蓝图的价值展望一一展现。该项目紧邻藉河风情线观景带,奢享天然氧吧,徜徉惬意生活;5000平方米自造园林大境,将外部天然延伸到内部中庭,进出起居皆是风景。作为金信地产精著大成之作,御园·桃李春风更是凝聚了金信地产多年的筑家经验与进阶智慧。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主义风格,精选经典明星户型,南北通透,营造深远宽广的人生大境。奢阔层高,超大面宽,为居者呈现阔绰从容的生活主场。御园·桃李春风,建筑面积约110-160平方米城心大宅,更新天水城市生活典范,为城市精英人群重筑居住理想。

(小东)

新闻推荐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 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本报讯【记者李旺旺】11月19日,记者在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倡导俭以养德、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天水...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御园·桃李春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