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全省交通建设领域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研讨会在天水市召开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1-21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11月18日,由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主办、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省交通建设领域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暨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研讨会在天水市召开。

研讨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交通运输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交通强国战略研究课题组副组长翁孟勇作了《交通强国战略》专题辅导,从建设交通强国的形势使命、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此次研讨会旨在助推全省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工程耐久性和使用寿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研讨会还邀请交通运输部、中国公路学会、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有关专家学者,对《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推进方案》《“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助推甘肃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

新闻推荐

天水市公安局:学习中感悟初心 奋进中担当使命

□天水晚报记者蔚军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公安局抓实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突出立行立改,取得...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心理健康讲座2019-11-19 18:46
猜你喜欢:
交易毒品当场被抓2019-11-20 18:20
评论:(全省交通建设领域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研讨会在天水市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