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 推进数智型供电所建设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郭纪雄)1月21日召开的天水供电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上提出,今年将以建设数智型供电所为载体,打造头雁带动好、基层基础好、融入融合好、党员队伍好、文化引领好、社会评价好的标杆供电所,巩固达标创优成果,建成新时代乡村供电服务新模式。

数智型供电所将以新开发的移动终端作为供电所业务管理一体化平台,将工单流转由“人工转”变为“线上走”,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作业人员的负担。

2021年,天水供电公司46个供电所全部达标,成功创建四星级供电所5个,全能型供电所11个,全业务“零投诉”供电所22个。在此基础上,以“技术+业务”双牵头模式加强各专业数字化融合,推进数智化供电所建设,以实现班组数智赋能、数据减负。按照年度计划,2022年将建成五星级标准供电所2个,并打造国家电网“百强供电所”和全国“最美供电所”,构建“工单驱动业务链条、多要素联动发力、绩效自动汇算”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新闻推荐

解民忧惠民生促发展 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闻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在秦州区七里墩街道办和谐家园小区,一排排智慧充电桩整齐排列,不仅有效解决了居民电动车充...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天水供电公司: 推进数智型供电所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