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在南京】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吃完呱呱坐飞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天水航空+旅游推介会在南京、杭州两地圆满收官

去“羲皇故里”,看麦积烟雨;飞“六朝古都”,访古城新韵;乘“宝石舫号”,品西湖龙井。天水、南京、杭州,三座城市的距离仅在一个午休的时间。近日,“乘华夏航空·探寻华夏文明”天水航空+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杭州,为高考后假期、“端午”小长假、伏羲文化旅游节等旅游黄金期的到来,做好了宣传推介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在杭州】

参会嘉宾、旅行社负责人等观看《映像天水》宣传片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致辞

6月5日,“乘华夏航空 探寻华夏文明”天水航空+旅游推介会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水机场共同主办。

推介会上,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南京-天水航班航线情况,天水机场负责人就如何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了介绍,天水各大旅行社作了旅游线路产品推介。最后,天水各旅行社代表同南京多家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南京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以它灿烂的文化、博大的胸怀吸引着海内外游客,也深受天水人民的青睐。自古以来,美丽富饶的南京和历史厚重的天水在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等领域互通有无、互惠互利,结下了不解之缘。天水机场联合华夏航空公司开通的天水至南京直达航线,打开了天水地区通往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空中通道,进一步满足了天水对外交流需求,扩大了天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长江三角洲地区旅客进入天水旅游提供了一份更加便捷的选择。

此次“乘华夏航空 探寻华夏文明”天水航空+旅游推介会向南京市民介绍了天水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推动了关中—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的联动发展,扩大了周边旅游客源市场,有力提升了天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高考后假期、“端午”小长假、伏羲文化旅游节等旅游黄金期的到来,起到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南京美景】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南京旅游景点主要有:夫子庙、中山陵、总统府、明城墙城门遗址、颐和路公馆区、美龄宫、音乐台、中山码头等。

南京夫子庙位于南京市秦淮区秦淮河北岸贡院街,江南贡院以西,即南京孔庙、南京文庙、文宣王庙,为供奉祭祀孔子之地,是中国第一所国家最高学府,也是中国四大文庙,为中国古代文化枢纽之地、金陵历史人文荟萃之地。

中山陵是我国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坐落在紫金山第二峰小茅山的南麓,北依青山、南临平川,依山就势、气势雄伟,使人有仰止崇高之感。

【航班推介】

G52827 天水-南京 08:35—11:05

G52828 南京-天水 12:00—14:45

班期:每周1、3、5、7 机型:CRJ900

华夏航空,带您赏南京、游西湖。

南京

【南京推介会现场】

【杭州推介会现场】

杭州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华夏航空公司西北地区经理张立辉介绍航线情况

天水旅行社代表和南京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天水旅行社代表与杭州旅行社代表签约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为幸运嘉宾颁奖

6月7日,“乘华夏航空 探寻华夏文明”天水航空+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推介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互动、航空保障等举措,全力推动两地旅游业全面协同发展。

推介会上,天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甘肃省《引客入甘》和天水市《引客游天水》两项优惠政策,以及杭州-天水航班航线情况,天水各旅行社代表与杭州多家旅行社代表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杭州日报影视工作室主任张海龙告诉记者:“天水秦安大地湾遗址是人类最早居住的地方,那么我们首先把天水置身于甘肃旅游的第一目的地。这样的话,我们天水的资源,天水的故事就都能够为更多的人所知道。”

杭州和天水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也是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开展两地旅游互动发展潜力巨大。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说:“我们在邀请广大杭州市民来天水旅游的同时,其实我们也给天水市的市民提供了一个畅游杭州这么一个良好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增进两地的相互交流,共同做大天水旅游市场。”

【杭州美景】

杭州,曾经因为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成为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也曾因为“梁祝”、“白蛇传”而披上凄美浪漫的面纱。

西湖古称“钱塘湖”,又名“西子湖”,北宋文学家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形态为近于等轴的多边形,湖面被孤山及苏堤、白堤两条人工堤分割为5个子湖区,子湖区间由桥孔连通,各部分的湖水不能充分掺混,造成各湖区水质差异,大部分径流补给先进入西侧3个子湖区,再进入外西湖。

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三年(公元328年),至今已有一千六百余年的历史,为杭州最早的名刹。当时印度僧人慧理来到杭州,看到这里山峰奇秀,认为是“仙灵所隐”,所以就在这里建寺,取名“灵隐”。

雷峰塔重建之后的雷峰夕照景区,占地面积8公顷,主要景观和设施有:雷峰塔、夕照亭、妙音台、汇文轩、放大光明阁、如意苑游客中心、藕香居餐饮点等。

【航班推介】

G52907 天水-杭州 08:35—10:50

G52908 杭州-天水 11:50—14:50

班期:每周2、4、6 机型:CRJ900

新闻推荐

来自农家娃的致谢

近日,记者接到一个感谢电话,是秦安县的李恒春打来的,13岁的他希望通过本报传达他对一直资助他的钱虹阿姨的谢意。这是怎...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南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