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 市领导赴县区开展节日慰问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6-1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凯】6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带领慰问组深入秦州区、麦积区和秦安县开展节日慰问,为广大少数民族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温利平一行先后来到秦州区后寨清真寺、北关清真寺、北山清真寺,麦积区花牛镇高家湾清真寺、马跑泉镇崖湾清真寺,秦安县兴国镇南关清真寺和丰乐清真寺等地,深入了解了清真寺建设、管理及教务活动开展情况。

温利平说,长期以来,广大穆斯林群众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广大爱国宗教人士要大力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经常向信教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按照党的宗教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事务,为天水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本报讯【记者闫波】6月14日,副市长何东、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带领市民族宗教委相关人员先后赴清水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对少数民族聚居的清真寺及民族和宗教界人士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领导刘天波、何东、马百龄一行在清水县城关镇清真寺集中慰问白驼掌子沟清真寺、秦亭镇盘龙清真寺时,询问了6户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清真寺宗教场所日常教务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争取把生活过得更好。

在张家川县胡川、恭门、南川、宣化冈清真寺慰问时,何东、马百龄对穆斯林群众及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清真寺管委会、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团结一心,努力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让每一个穆斯林家庭过上好生活。

新闻推荐

天水南至中川机场7月1日起开行动车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曹立萍)记者6月13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获悉,为打造一条连接羲皇故里天水和兰州中川机场的快速...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枝一叶总关情 市领导赴县区开展节日慰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