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感谢民警帮扶老人送来锦旗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0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 “是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登门看望,暖心鼓励,才支撑我活了下来。”3月28日10时许,清水县土门镇仓下村的张福元老人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2018年10月以来,清水县土门镇仓下村的张福元老人家中突遭变故,女儿几年前在外地因意外死亡,儿子外出打工,同时11月在江苏省扬州市因病不幸去世,儿媳离家至今未归,只留下两个年幼的孙子由张福元夫妇抚养。老人因频频遭受刺激,情绪低落,身体每况愈下。

土门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经多方协调,妥善处理其家庭变故后,为了进一步抚慰老人悲痛的心情,经常上门对老人进行看望,询问老人的病情,并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撑起这个家。

今年2月的一天,老人因长时间呕吐、腹泻不止、进食不佳入院检查治疗。派出所民警在大走访活动中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县医院探望了解老人病情,送去慰问品,并鼓励老人心情愉快,及早康复。

3月28日,老人病情痊愈后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派出所,感谢一直以来鼓励他、看望他的民警。

新闻推荐

清水县税务局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刘欣璐】2019年,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实施,清水县税务局迅速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

清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清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谢民警帮扶老人送来锦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