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男子进店购物顺手偷走钱包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2-12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进店购物时,趁店主不备偷走其放在柜台上的钱包。后经民警侦查,盗贼终于浮出水面。

12月6日中午12时许,清水县公安局红堡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市民苏某的2300多元现金被盗,要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调查,一面勘验现场,一面对周边群众走访排摸,并调取周围视频监控。通过走访和视频研判,民警发现男子张某有重大嫌疑。

14时许,民警在张某工作的地方将其抓获,并在其宿舍内找到被盗现金2302元和一个女士钱包。

经讯问,张某对盗窃苏某商铺内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张某去该店购物,进入店内后,店主苏某正在商铺套间,张某看到柜台上放着一个女式钱包,便顺手牵羊偷走,自以为无人知晓,没想到仅仅过了两个小时,就被民警找到。

新闻推荐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新华社兰州11月24日电【记者李杰】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山门镇的旺兴村村口,村民郭代录如往常一样早早站在宽4米多的马路旁...

清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暖暖土炕情2019-12-03 23:59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进店购物顺手偷走钱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