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贴心的减税降费告知书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3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按照你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前不久,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武山县税务局的告知书。

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是当地纳税百强企业,也是当地龙头企业。为确保该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武山县税务局特别送出了“一户一策”告知书,告知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我公司2019年2月税款所属期的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为2638万元,预计从4月税款所属期起,连续六个月增量留抵税额为2900万元左右,届时可向税务局申请退还留抵进项税额为1740万元左右,这才是‘真金白银’啊。”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杰说,看完告知书,和企业有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全明白了。

同样收到告知书的武山县供热公司法人代表李全武颇有感触地说道,“‘告知书’以前都是催缴税款的,这次是送来了减税降费的套餐。”

近期,武山县税务局在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下工夫,抽调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期末留抵税额、发票开具情况开展现场税负测算。经过充分调研,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政策梳理,为企业量身定做了《“一户一策”告知书》。

据武山县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一户一策”告知书按企派单、分单跟踪、照单收效、用单改进,真正做到了把政策与企业经营情况精准结合,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精准惠及每位纳税人。据测算,不含进项税额留抵退税,目前已经明确的减税降费政策将给武山县纳税人减免税费3944万元。

新闻推荐

武山消防:专项检查消防控制室

本报武山讯【记者蔚军平】近日,武山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控制室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控制室...

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游四门华严庵2019-04-02 12:45
猜你喜欢:
农机安全检查2019-04-16 11:12
评论:(贴心的减税降费告知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