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洛门镇中心卫生院获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能力提升亮点机构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2-06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巩健莉】在近日召开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协办的“优质服务基层行”经验交流暨总结大会上,武山县洛门镇中心卫生院荣获2019年“优质服务基层行”能力提升亮点机构。

全国共有10家乡镇卫生院、1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此殊荣,武山县洛门镇中心卫生院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医疗机构,并在大会组织的基层医疗质量管理论坛上,作了题为《创新服务理念做强专科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促进医院发展》的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武山县洛门镇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建设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以“三好一满意”为目标,大力培育“特色专科”品牌,闯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人才兴院、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之路,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新闻推荐

武山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本报武山讯【记者耀文】近年来,武山县坚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重要举措,强力推进棚...

武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家风家训馆开馆2019-12-03 14:10
猜你喜欢:
评论:(洛门镇中心卫生院获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能力提升亮点机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