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张家川新闻 > 正文

天水市公安局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9-29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波】9月27日,市公安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精准脱贫攻坚点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马鹿镇开展了法律援助精准脱贫、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参加活动。

当日,马瑛一行先后来到花园村、堡梁村等5个村,为两个村委会悬挂了法律服务队职责牌,并赠送了党员学习笔记、笔和学习书籍,明确了法律服务在精准脱贫中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

马瑛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对照标准规范,对已达标的项目建章立制,督促规范完善,对不达标的项目,明确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推进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产业脱贫,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大力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积极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不断为村级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保证农村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此次宣传活动,共陈列宣传展板14块,悬挂集市固定标语4条,粘贴车上流动标语2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及雨伞、手提袋等宣传品20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多人,有效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法治保障,受到广大贫困群众普遍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推荐

本周有降雨 天气挺舒爽

本报讯【记者何郁】8月2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内9月1日~2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天水市有一次降水过程,量级以小雨...

张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普法宣传进农村2018-09-15 12:38
猜你喜欢:
检查农药市场2018-08-29 10:42
评论:(天水市公安局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