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网友微评·如何面对“魔鬼赛程”?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6-22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潇洒泰山顶上一棵葱:

坚持每天只看前两场,身体第一工作为重,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还想多看几届世界杯。

@爱嘚瑟的白先生:

对于每天上夜班的我来说,这些通通不是问题,谁让我是蒂花之秀?不说了,我要去补觉了!

@没头脑点不高兴:

熬夜伤身,还影响工作状态。世界杯确实精彩,可以周末充分享受。毕竟,工作生活,精彩每一天,也很重要。

@一斗米撑腰:

任是钢筋铁骨也撑不了一个月啊!最好的办法就是第二天看看报纸上的点评、网络上的回放,老老实实当“集锦球迷”吧。

@Centurycat:

养生系“90后”拒绝熬夜并抱着补血益气粥看球。球赛虽好看,生命价更高。枸杞藜麦养生粥了解一下。

新闻推荐

跌倒却激情飞扬的青春

身着黑色橄榄球服的闫硕垂下肩,用双臂死死护住橄榄球奋力向前奔跑,仅仅一秒,强大的对手便将体重100公斤的闫硕扑倒在地,阳光...

相关新闻:
拿出态度方显本色2018-06-22 10:17
猜你喜欢:
最闪耀的那一颗星2018-06-22 10:04
评论:(·网友微评·如何面对“魔鬼赛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