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科斯塔欲与C罗拼高下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22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在西班牙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迭戈·科斯塔继续首发出场,这位外表粗犷的西班牙神锋又一次成了西班牙队的英雄,他帮助球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两场比赛,科斯塔为西班牙队打进3球。除了本场比赛的进球,之前两个进球也展示了他作为一名前锋优良的技术和射术:第一个进球,科斯塔接布斯克茨长距离传球,反复摆脱对方防守,左脚低射破门,体现了他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第二个进球,科斯塔参与全队进攻配合,最后完成致命一击。

本场比赛过后,科斯塔在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上位居次席,仅比打进4球的“霸道总裁”C罗少1球。按照目前的状态和球队的发挥来说,科斯塔是最有可能和C罗竞争世界杯金靴的人了。

新华

新闻推荐

英国今夏啤酒或缺泡沫

英国软饮料协会说,北欧现阶段二氧化碳生产短缺,可能影响英国以二氧化碳为起泡原料的啤酒和碳酸饮料的生产。美联社21日援引...

相关新闻:
最闪耀的那一颗星2018-06-22 10:04
猜你喜欢:
“1:0”主义抬头2018-06-22 10:12
评论:(科斯塔欲与C罗拼高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