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足协杯焦点战 苏宁闷平富力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09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7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足协杯1/4决赛8日在江苏南京展开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队主场0∶0闷平广州富力队,后者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门柱,险些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两队目前在中超均排名前六,本赛季苏宁还曾在客场首次击败富力。苏宁U23当红小将黄紫昌因歇赛期连续参加国家队、U23、U21的训练和比赛,本场高挂免战牌;富力的塞尔维亚国脚、新援托西奇则在结束世界杯比赛后迎来首秀。

比赛开始后苏宁连续出现进攻越位,第五分钟特谢拉还越位打进一球。第九分钟,卢琳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苏宁球员周云的腿上,折射击中横梁弹出,主队逃过一劫。当日天气湿度高达83%,两队也打得比较沉闷。

易边再战,两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仍然没有太多起色,托西奇则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防守能力。伤停补时阶段,富力外援扎哈维主罚任意球直接击中门柱弹出,富力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两队0∶0言和。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0∶0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他直言一些球员受到了伤病影响,进攻上比较乏力,期待第二回合比赛会有好结果。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24日在富力主场进行。

新闻推荐

世界杯随想 ■梅方义

我是一个准球迷,平常的足球比赛是不看的,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我是不会错过的。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人种,不同的战术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足协杯焦点战 苏宁闷平富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