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C罗转会尤文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7-13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几天前,当有媒体曝出克·罗纳尔多(C罗)即将加盟尤文图斯时,很多人只把这当成博人眼球的小道消息。但经过发酵,转会传闻愈演愈烈,C罗转会的关注度甚至直逼已经进入4强阶段的世界杯。

10日,这一地震级转会终于得到官方确认,C罗离开效力9年的皇家马德里,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一边是五夺金球奖的超级球星,一边是赢得欧冠次数最多的"银河战舰",如果把双方的合作比成爱情的话,在不少人看来,葡萄牙人终老马德里,是这段罗曼史最好的归宿。其实,C罗离队的传闻每年都有,只是这一次为什么来真的?而且为什么新东家不是绯闻已久的曼联或者巴黎圣日耳曼,而是之前看似根本沾不上边的尤文图斯?

事实上,长时间以来,皇家马德里都没有留人的传统。近些年除了齐达内,能够从伯纳乌退役的球员少之又少。

从卡洛斯到古蒂,从劳尔到卡西利亚斯,无论他们多么功勋卓著,都无法将自己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留给皇马,他们当中有的甚至是被无情地扫地出门。

在皇家马德里的九个赛季,C罗无疑是成功的。在这里,他拿到了四座金球奖;在这里,他从一位优秀球员成长为足以载入国际足球历史的传奇人物。从此前的表态来看,C罗曾经的确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但是俱乐部的一些做法却伤害了自尊心极强的他。

新闻推荐

世界杯的那些“魔咒”打破了吗?

□新华社记者姚友明王浩宇刘扬涛俄罗斯世界杯临近尾声,有“魔咒”已被打破,有“魔咒”依然在延续,还有些“魔咒”的命运要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罗转会尤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