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昨日热身赛战胜伊朗队今日踏上亚运会征程 U23国足返程票订在决赛后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10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备战亚运会的U23男足国家队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主场3比2险胜实力强劲的伊朗队。今天,球队就将前往雅加达,为亚运会小组赛做最后的冲刺。

名单公布

8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通过官网公布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的人员名单,参赛的中国U23男足20人名单赫然在列。较7月下旬公布的那版有3个人选变化,张修维、李帅、黄政宇被南松、冯伯元、胡睿宝取代。

张修维的落选让人联想到此前他因醉驾、年龄造假而被长期禁赛的往事;李帅虽然作为替补进入本期U23国足集训,但因为状态原因没有进入20人阵容;黄政宇作为上个赛季中超联赛最佳U23球员出局令人惋惜,这也与他在联赛中出场率明显下降不无关系。

在U23国足与伊朗队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达洛尼强调,教练组会根据整个集训及两场热身的情况最终敲定20人亚运会参赛名单。教练组对于具体人选实际上早有了答案,只不过出于对落选球员的尊重,名单须在苏州集训结束时才正式公布。

在U23国足与马来西亚队热身赛前,马达洛尼曾表态,U23国足在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争取能够赢下所有对手,而“保八争四”也是球队首先要争取的结果。

心理暗示

中国足协为支持球队打好亚运会比赛,通过调整联赛U23球员上场办法等举措,帮助教练组征调到中超目前最优秀的适龄球员。按照惯例,中国体育代表团会按照赛程为不同项目代表队订购往返机票。U23国足的回程日期初定为9月2日,也就是男足决赛结束后第二天,这无疑也对球员们形成某种心理暗示,鞭策他们全力以赴,争取坚持到最后。

按计划,国家男足将于9月1日在香河集中,随后于4日晚由北京启程前往西亚参加两场热身赛。而U23国足一旦跻身亚运会男足4强,那么就会打满全程赛事。

虽然入选国家队的部分U23球员最早也要到9月2日才能回到国内,但不会影响他们随国家队出征。

按照计划,U23国足今日由上海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随后驱车4个多小时奔赴万隆。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莫德斯特被曝已与权健解约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已经和权健队完成解约,并将重返欧洲踢球。莫德斯特目前正在与法甲、德甲、英超和土超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热身赛战胜伊朗队今日踏上亚运会征程 U23国足返程票订在决赛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