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队2比0胜叙利亚郜林武磊联袂建功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队球员郜林(右)和武磊庆祝进球。

16日,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足坐镇南京迎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国足打出了近期难得的好状态,“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也在两分钟内判给国足两个点球。最终,国足顺利以2比0战胜对手。在本场比赛后,国脚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最后5轮中超。下一次集结,迎接他们的就是亚洲杯前最后的考验。

上一场和印度的比赛,里皮率领的国足下半场连续击中两次横梁,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就这样,国足连续三场热身赛一球未进,赛后苏州现场甚至有球迷喊出了“里皮下课”的口号。

数据统计显示,自2016年10月底成为国足主帅以来,里皮带领球队出战了21场比赛,按照常规时间的结果(不含点球大战),里皮带队只拿到了6胜7平8负的成绩,胜率为29%。

带领国足取得世界杯出线权的米卢,一共带领国足出战了46场比赛,拿到20胜11平15负的成绩,胜率达到43%。

而在2000年之后,只有两位主帅带领国足的胜率超过50%,高洪波一期带队出战了38场比赛,战绩为22胜12平4负,取胜率高达58%;阿里汉带队打了30场比赛,17胜7平6负的成绩,取胜率为57%。

可以说,这是里皮来到中国这几年,遭遇的最大信任危机。

好在,国足16日面对叙利亚队还是打出了态度和进攻上的布置。里皮面对叙利亚队排出了4-3-3的阵型,门将曾诚轮换颜骏凌出战,刘奕鸣、于洋、冯潇霆和于海打四后卫,吴曦、池忠国和金敬道组成三中场,攻击线上则由武磊、郜林和于汉超组成。

相比上一场比赛的对手印度“跑死中国队”的态度,叙利亚队并没有给国足施加太多的压力。叙利亚主帅施坦格坦言,和中国队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考察更多的球员。

从场面来看,整个上半场中国队打出了流畅进攻配合,武磊先后错失单刀和击中横梁,但好在代表国足第101次出场的郜林抓住了机会。

比赛第20分钟,叙利亚球员中场把球回传给了郜林,郜林拿球杀到禁区前沿也无人上前逼抢,随即起左脚远射,叙利亚门将阿尔玛扑救失误,这也是国足最近4场比赛290分钟的首粒进球。

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国足的持续进攻也在两分钟内收到回报。裁判接连判给国足两个点球,虽然第一个郜林罚丢,但武磊还是顶住了压力,为国足扩大比分。最终,国足以2比0战胜叙利亚队。

据腾讯体育

新闻推荐

勒夫迎来“里程悲”

在昨晨结束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德国队客场0:3惨败荷兰。本场比赛是勒夫执教德国队以来的第168场比赛,不过里程碑却成为“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队2比0胜叙利亚郜林武磊联袂建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