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从输4分到大胜20分 中国男篮“复仇”黎巴嫩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0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篮球

12月2日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坐镇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对阵黎巴嫩队。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最终以72∶52击败对手,成功复仇。

9月14日,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曾经在客场以88∶92负于黎巴嫩队。那场比赛,周鹏、吴前、胡金秋分别得到22分、16分、14分,郭艾伦没有得分,只贡献了2次助攻。时隔两个多月再次交手,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阵容深度开始显现,易建联、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孙铭徽均有不俗发挥。

作为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易建联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在确保内线优势的同时,还在外线屡屡命中。郭艾伦、孙铭徽两位后卫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李楠的意图,频频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手篮下。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并有8个篮板球、2次助攻入账。郭艾伦、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分别得到13分、11分、11分。赛前接受采访时,李楠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打出拼劲儿,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队员们做到了。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CBA挺进“十亿时代”

昨天,CBA联赛又迎来了一个千万级赞助合同。至此,CBA在24岁这一年首次挺进“十亿时代”。不过,中国篮协掌门人姚明表示,做好CB...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输4分到大胜20分 中国男篮“复仇”黎巴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