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独中两元率热刺晋级 孙兴慜 成功加冕欧冠亚洲射手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孙兴慜庆祝进球

昨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城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亚洲天王孙兴慜凭借开场10分钟内两次破门,带领热刺战胜强大的曼城。

首回合比赛,孙兴慜攻入唯一一粒进球取胜,让热刺在淘汰赛中拿到了晋级主动权。次回合比赛,曼城的斯特林在比赛进行至3分51秒就完成进球,创欧冠最快进球纪录。不过,热刺队的韩国球星孙兴慜发挥非常出色。他在第7分钟和第10分钟突然两度进球,让热刺领先。虽然最终热刺队以3比4不敌曼城,但是孙兴慜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帮助热刺拿到了客场进球优势,从而在总比分战平的情况下淘汰曼城晋级欧冠四强。不过孙兴慜在本场比赛第48分钟吃到黄牌,将因累积黄牌停赛一场,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孙兴慜上周在伦敦与曼城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粒进球后,已经创造了历史。如今,凭借12粒进球,孙兴慜超过马克西姆·沙茨基赫(乌兹别克斯坦),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

加盟热刺以来,孙兴慜逐渐成长为进攻中不可或缺的球员,26岁的他现在已经在代表热刺的所有比赛中完成了20个进球。近10轮英超,在孙兴慜没能取得进球或助攻的比赛中,热刺4负1平,从争冠集团跌至争四危矣。生死关头,韩国人及时找回了状态,联赛2战1球1助帮助球队取得全胜。到了欧冠,更是成为英雄式的人物,近乎一己之力抵挡住曼城。放眼整个欧冠淘汰赛阶段,他4战打入4球,这一数据与梅西持平,只落后于进了5球的C.罗。

热刺在没有当家前锋凯恩的情况下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在卢卡斯、孙兴慜和德勒·阿里3人搭档锋线的安排下,他们的进攻比拥有凯恩时更流畅。而对阵曼城的胜利,也证明了热刺在没有凯恩的情况下一样有实力战胜诸多“豪强”。

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

昨日凌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托特纳姆热刺、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热刺将对阵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的对手则是利物浦。专业足球数据分析,巴塞罗那打入决赛的可能性最大,托特纳姆和阿贾克斯打入决赛概率都是50%,利物浦杀入决赛的可能性最低。

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对阵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vs阿贾克斯(荷兰)

巴塞罗那(西班牙)vs利物浦(英格兰)

赛程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4月30日、5月1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5月7日、8日

欧冠决赛:6月1日

新闻推荐

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巴萨对阵利物浦

利物浦队球员菲尔米诺(右)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新华社发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战罢,托特纳姆热刺、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中两元率热刺晋级 孙兴慜 成功加冕欧冠亚洲射手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