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第一轮赛抽签结果出炉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19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吉隆坡4月17日电 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亚洲区第一轮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抽签仪式,12支亚足联下属世界排名靠后的球队将争夺6个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名额。

根据抽签结果,马来西亚对阵东帝汶、蒙古国对阵文莱、中国澳门对阵斯里兰卡、老挝对阵孟加拉国、柬埔寨对阵巴基斯坦、不丹对阵关岛。

第一阶段比赛将在6月6日和6月11日分别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6支获胜球队将与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4支亚足联下属球队共同参加将于9月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40强赛。

新闻推荐

尤文主帅下赛季仍会留任

据新华社罗马4月16日电尽管在欧冠联赛中再次出局,但已在尤文图斯队担任5年主帅的阿莱格里赛后表示,下赛季他仍将留在球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第一轮赛抽签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