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英超今夏转会窗口关闭 热刺阿森纳“压哨”签大单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0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8月8日电 英超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8日下午关闭,热刺在最后一天签下了左后卫塞塞尼翁和中场球员洛塞尔索,阿森纳则“压哨”买进了左后卫蒂尔尼和大卫·路易斯。

原来效力于伦敦同城对手富勒姆的塞塞尼翁是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他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约合2.2亿元人民币),热刺与这名19岁的后卫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同,另外他还可以选择续签一年,如果发挥出色,他的转会费最终可能达到3000万英镑。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热刺中场球员奥诺马赫转会到富勒姆。

来自阿根廷的洛塞尔索则是以租借的形式从西甲的皇家贝蒂斯队加盟,如果热刺满意,租借到期后可以有优先购买权。23岁的洛塞尔索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9次,他此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

热刺本来有意从尤文图斯收购阿根廷前锋迪巴拉,但尤文最后决定将他留在队中。丹麦球星埃里克森本来想离开热刺,但对他有意的曼联最终放弃了收购意向。正因为如此,热刺也放弃了租借巴萨球星库蒂尼奥的想法。

热刺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最后一天也压哨签了多笔大单。他们首先以2500万英镑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买进了22岁的蒂尔尼,几个小时后,又以800万英镑从切尔西购进了巴西老将路易斯。

同一天,阿森纳以3400万英镑的天价将前锋伊沃比卖给了埃弗顿。今年夏天,阿森纳主帅埃默里进行了大清洗,卖掉了包括队长科斯切尔尼在内的六名球员,净赚5500万英镑。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9日晚上开赛,第一个比赛日由利物浦对阵升班马诺维奇。

新闻推荐

反垄断蓝月亮 新赛季今晨开打曼城仍是“众矢之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开启了英超新赛季的篇章。作为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足球联赛,英超毫无疑问是亿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超今夏转会窗口关闭 热刺阿森纳“压哨”签大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