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降服喀麦隆两连胜积分至次席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9-16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A组次轮角逐在横滨展开。面对首获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喀麦隆,中国女排阵容大幅轮换,派出清一色的替补队员主打。尽管在首局前半段遭遇对方的苦苦纠缠、第三局开局更一度2-9落后,中国队调整二传后还是及时稳住了阵脚,成功零封对手,赢得两连胜积分升至次席,三局比分为25-18、25-14和25-19。

鉴于对手实力有限,此役中国女排阵容完全轮换,首发派出主攻李盈莹、刘晓彤,副攻郑益昕、王媛媛,接应曾春蕾,二传姚迪和自由人林莉。喀麦隆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纳纳、比卡塔尔,副攻弗特索、巴斯霍鲁恩,接应莫玛,二传阿玛娜和自由人纳赛尔。

本场较量中国的主攻李盈莹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刘晓彤赢得9分,首发的接应曾春蕾和副攻郑益昕同获6分,副攻王媛媛进账5分。喀麦隆的队长纳纳夺下本方最高的10分,接应莫玛贡献9分。

中国女排将在第3轮比赛中对阵临战易帅的俄罗斯。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赢得世界杯“开门红”

9月14日,中国队球员朱婷(左)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4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14日下午在横滨体育馆,朱婷拿下2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排降服喀麦隆两连胜积分至次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