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足比赛地毗邻卡纳瓦罗豪宅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1-14 02:29   https://www.yybnet.net/

上月底在亚冠被浦和红钻淘汰、中超联赛又被河南建业逼平,恒大俱乐部“勒令卡纳瓦罗参加集团企业文化学习班,郑智暂代主教练职务”。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卡纳瓦罗在恒大广州总部出现了一次之后,就和妻子飞去迪拜休假去了。此举瞬间激起千重浪。

其实外界实在是误解了卡纳瓦罗,因为卡纳瓦罗的家正是在迪拜,他当时正是带着妻子回家。据《米兰体育报》首席跟队记者法比奥·里卡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卡纳瓦罗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也就是2010年加盟阿联酋超级联赛俱乐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那里效力一年多时间内,卡纳瓦罗爱上了迪拜的生活环境,并在迪拜置业安家。 虽然卡纳瓦罗因为严重膝伤在2011年选择退役,但是夫妇俩和三个孩子一直生活在迪拜。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退役后他也留在迪拜,成为阿尔阿赫利队的助理教练,辅佐罗马尼亚名帅奥拉罗尤。不过他只在阿赫利队干到2014年就选择辞职,那是因为他的恩师里皮在中国向他发出邀请,让他前往广州恒大任职。

目前正值中超联赛间隙期,不出意外的话,这对师徒将在迪拜相逢。其实早在今年1月亚洲杯期间,记者就曾在阿联酋亲眼看见卡纳瓦罗带着他的团队在国足现场比赛为恩师里皮的球队助威。毕竟,阿联酋对于他来说几乎是主场作战,卡纳瓦罗一定会给里皮充分的建议。

别墅所在的人工岛

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迪拜地处热带、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世界顶级商业环境的迪拜,同时拥有世界一流的旅游设施和豪华奢侈的配套,在今年1月国际知名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发布的年度宜居城市报告中排名第9。

卡纳瓦罗在迪拜的家是一栋无敌超级海景别墅,位于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世界最大人工岛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东侧别墅区,从他家就可以看到世界知名的六星级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阿联酋媒体AD Sports曾前往卡纳瓦罗在迪拜的豪宅中探访,他就坐在家里的私人海滩上,背对着奢华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侃侃而谈。亚特兰蒂斯酒店以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的古国亚特兰蒂斯为主题,占地113亩,耗资15亿美元,坐落在世界最大的人造岛棕榈岛上。酒店设有大型水上乐园和巨型水族馆,水族馆饲养了6万5千条鱼。酒店共有1539个房间,每晚租金由800美元至2万5千美元。顶层则是超级富豪的专属区域,顶楼套房拥有3个卧室和3个浴室,并有一张可供18人用餐的金叶餐桌。

里皮对迪拜也不陌生。他曾多次带队来到迪拜参赛,还曾在2017年年底迪拜国际体育大会上发表演讲,并且在去年曾亲自前往迪拜考察在那里拉练的U22国足。

小贝、欧文、布拉德皮特

大牌明星争相到棕榈岛置业

据AD Sports报道,卡纳瓦罗的家在巨大的客厅左侧摆着自己在2006年世界杯手举大力神杯庆祝夺冠的照片,旁边还有一位朋友给他做的雕塑。客厅的墙面上没有放置电视,而是摆着卡纳瓦罗三个儿女的照片,孩子们一起在海里潜水,看得出来十分兴奋,“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在迪拜生活,这里确实让人惊叹!海滩边的生活非常惬意,后院的草皮可以让我的孩子们在这里踢球。”卡纳瓦罗在迪拜的别墅是一栋黄色外墙的房子,拥有若干个当地特色的弧形拱门。当他推开后院的铁艺门,便是超级广阔的私人海滩。在海滩上,可以看到巨大无比的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

迪拜棕榈岛形似一棵长着茂盛树枝和树叶的棕榈树,树干是通往这个人工岛的主路,而树枝和树叶则是一排排的别墅区。因为弧形的设计,让每栋别墅都拥有巨大的私人海滩和不被遮挡的无敌海景。棕榈岛是建立在迪拜的三座人工群岛的总称,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

2001年当岛上住宅对外发售时即被抢购一空,别墅发售价为70万美元一套。但是从2003年5月份房产上市以来,棕榈岛房屋价格已翻了一倍,距离海岸四公里世界岛上房屋价格高达350万美元,有不少世界顶级明星争相到棕榈岛置业,其中有贝克汉姆夫妇、欧文夫妇、布拉德皮特夫妇等。

国足比赛地

就是卡帅当年的备用主场

另据天空体育此前的采访报道,卡纳瓦罗非常恋家,每次上场比赛前,卡纳瓦罗都会给妻子打电话聊上几分钟,哪怕只是听听妻子的声音都是好的,而这种依赖感也一直带到了卡纳瓦罗执教的时候,例行赛前给家里打电话是必须的。

卡纳瓦罗在迪拜时也不忘和欧洲朋友们联系,他还特地邀请自己在葡萄牙的发型师前来迪拜,在后院海滩边给他理发。棕榈岛距离迪拜市区还有二三十公里,卡纳瓦罗总是开着自己的超大黑色越野车、带着朋友前往市区正宗的意大利餐馆就餐。

卡纳瓦罗在迪拜住了多年,对于这里的气候、地理环境相当熟悉,在今年1月的亚洲杯时,他就和里皮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相会。而这次国足的比赛球场迪拜阿勒马克图姆体育场正是卡纳瓦罗曾经待过多年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备用主场,他对这里也相当熟悉。国足下榻的沙迦喜来登酒店尽管在另外一座城市,但是距离阿勒马克图姆体育场仅仅只有7分钟车程。国足选址沙迦,既保证了备战不被打扰,又毗邻比赛地点,可谓是相当高明,这其中也许就有卡纳瓦罗的建议。

新闻推荐

话说责任 闻道

临近赛季末期,由足球引起的热议似乎也多了起来。11月3日,在一场亚青赛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比2不敌日本队,惨遭小组淘汰,失去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比赛地毗邻卡纳瓦罗豪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