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1024计划3.0版”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1-14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桂运安)科大讯飞最近发布“1024计划3.0版”,将人工智能与教引、生态、公益相结合,目的在于辅导、赋能开发者,同时关注公益事业,计划培养10万人工智能产业学员。

科大讯飞“1024计划3.0版”通过构建人工智能教引生态圈,增强校企联合,构建开发者大赛平台,首批计划服务1000余所高校,计划培养10万人工智能产业学员。在生态计划3.0版中,科大讯飞将打造去中心化的生态赋能体系,目前形成了能力星云、iFLYOS & A.I.oT、解决方案三大生态产品矩阵,吸引160万生态伙伴入驻。平台上已提供267项人工智能能力及方案,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电视、车载、儿童硬件、智慧酒店、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

同时,科大讯飞将为所有的助残应用提供免费的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目前,科大讯飞已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让语音技术赋能残障者与世界无障碍沟通,助力打造科技奥运。

新闻推荐

南通港闸: 普通小学如何“飞”出世界季军?

新华社南京11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一所80%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小学,如何“飞”出一位国际跳棋世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大讯飞发布“1024计划3.0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