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本周欧预赛“最后的战役”看点多 C罗要努力 贝尔很危险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1-14 11:38   https://www.yybnet.net/

C罗(资料图片)贝尔(资料图片)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在本周的国际足球比赛日迎来最后的争夺,乌克兰、西班牙、波兰、比利时、俄罗斯以及意大利6支球队已提前出线,但仍有不少欧洲豪强需要通过本期国际比赛日才能锁定出线资格。剩余14个直接出线名额将由谁获得?哪支豪强又可能无缘欧洲杯呢?

B组——C罗不会缺席欧洲杯

上场不敌乌克兰遭遇本届欧国外首败后,葡萄牙目送对手提前夺走1个直接出线名额,同时身后的塞尔维亚亦拍马赶到,两队现时同样在剩余2轮的情况下只相差1分。展望赛程,塞尔维亚最后2轮均拥有主场之利,对手既有无缘直接出线的卢森堡也有已提前出线的乌克兰,末轮对手乌克兰会否放水成为他们争夺直接出线的关键。至于葡萄牙,手握1分微弱领先优势,同时最后2轮对手为B组最弱的立陶宛与卢森堡,首循环与这2支球队的交锋葡萄牙至少赢3球,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将会以两连胜收官。毕竟葡萄牙是欧洲杯的卫冕冠军,C罗也不允许球队爆冷预选赛就出局。

E组——贝尔恐将无缘欧洲杯

E组前两名的克罗地亚与匈牙利都只剩下1轮,而第三的斯洛伐克少赛1轮分别落后4分和2分。贝尔领衔的红龙威尔士只积8分,基本上无缘欧洲杯。倒数第二轮斯洛伐克客战克罗地亚,倘若未能带走胜利,将目送对手成为该组首支出线之球队,同时己队争夺直接出线的名额将变得十分被动。虽然斯洛伐克末轮对阵一胜难求的阿塞拜疆可以全取3分,但斯洛伐克能否逆袭成功还需看威尔士会否助力,因为匈牙利末轮将客场挑战威尔士。当然,威尔士全力阻击匈牙利的前提要看他们在倒数第二轮是否顺利击败阿塞拜疆,因为进账3分后的红龙仍有机会冲击一席附加赛名额。而如果威尔士末轮确实让匈牙利失分的话,斯洛伐克则极有可能依靠对赛优势力压匈牙利直接出线。

F组——瑞典望西班牙助力一把

西班牙在F组当中一骑绝尘,上轮即使战和瑞典亦提前2轮以不败姿态锁定出线资格。F组的另一个直接出线名额将会在瑞典与罗马尼亚之间产生,前者现时领先后者1分,两队将在倒数第二轮迎来正面交锋。瑞典末轮面对鱼腩之师法罗群岛更是毫无取胜难度,可以说瑞典占据着明显的主动权。而即使瑞典客场负于罗马尼亚,西班牙亦有望在末轮帮前者报仇。

J组——芬兰首次欧洲杯近在咫尺

意大利是本届欧预赛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2支球队之一,他们早已夺得出线资格。除意大利在J组一枝独秀之外,芬兰的表现也让人大呼惊叹,这支队史从未在欧预赛中突围而出的球队现时竟然能够以15分排名该组次席,领先身后的阿美尼亚和波斯尼亚5分,而倒数第二轮主场迎战前8轮只有2分进账的列支敦士登一役,无疑将会成为芬兰足球史上的历史性时刻。(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拜仁vs多特”如何演变为国家德比? □新华社记者 刘旸

11月9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中庆祝自己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欧预赛“最后的战役”看点多 C罗要努力 贝尔很危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