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体育动态 美职篮总决赛第五战热火险胜湖人 总比分追成2:3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1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10月9日电】在9日进行的美职篮总决赛第五场较量中,迈阿密热火队以111:108险胜洛杉矶湖人队,将总比分追成2:3。

面对生死战,热火队众志成城,当家球星巴特勒独自刷下35分、12篮板和11助攻的惊人数据,此外他的队友也给予了足够支持,其中后卫鲁滨逊贡献26分,另一名后卫纳恩砍下14分,中锋阿德巴约拿下13分。

“巴特勒就是巴特勒,他在关键时刻是热火队的定海神针,没有他我们这场比赛没法获得胜利。”阿德巴约赛后说。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巴特勒的拼搏精神表示敬佩。他说:“所有刚刚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都应该看看巴特勒的赛事回放,看看他是如何奋力争胜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

湖人队两大前锋詹姆斯和戴维斯分别有40分和28分入账,不过其余人发挥一般,不如热火队多点开花。此外,湖人队最后时刻的进攻未能打成,成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关键。

赛后巴特勒表示,比赛能赢下来有一点运气成分。

上半场,两队你来我往差距不大,热火以60:56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第四节热火队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3:82,不过湖人队随即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97:96。关键时刻巴特勒挺身而出、屡屡得分,帮助热火队稳住阵脚。两队在最后几分钟内交替领先,直至湖人队的进攻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让热火队看到了获胜的机会。

“最后时刻我们看上去气势更盛,更有可能赢下比赛、夺得总冠军,可惜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詹姆斯说。

双方第六场比赛将在11日进行。

记者王集旻

新闻推荐

詹姆斯:今年争冠最难!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今年季后赛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艰难的争冠之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动态 美职篮总决赛第五战热火险胜湖人 总比分追成2: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