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公路管理局全力做好干线公路冰雪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冰剑 通讯员 刘江)1月2日晚到6日,铜川市迎来较大范围强降雪,雪后放晴,白雪四布,在给城市带来祥瑞气息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严重不便,境内国省干线和重要农村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和结冰现象。雪情就是命令,铜川公路局闻雪即动,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立即行动,迅速投入机械、人力、物力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为做好安全保畅工作,铜川公路局班子成员分工包点,现场督导作战,安排各养护单位加大除雪除冰机械和人员投入,在210国道、305省道、耀照红色旅游线路东西环线上,养护人员全部出动,通过撒布防滑料、融雪剂等方式快速清除路面积雪,以机械清雪为主、人工撒料为辅,边下边清,撒融并举,分工协作;对结冰路段及时开展除冰作业,设置警示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谨慎驾驶;尤其是加强桥面、急弯、陡坡、狭路、桥隧等危险路段和阴坡易积雪冰冻路段的除雪和防滑料撒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在做好路面清理工作的同时,加强路政巡查检查力度,路政执法人员全天上路巡查,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截至1月8日,铜川所辖210国道、305省道、耀照红色旅游路东西环线等公路已基本实现双向通行。据统计,铜川公路局累计出动人员780人次,出动大型除雪设备178余台次,撒布防滑料450方,撒布融雪剂105吨。

新闻推荐

中环公司工会为女职工筑起健康“防护墙”

本报讯近日,中环公司工会在铜川妇科医院为五十多名在岗女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为做好体检工作,工会干事尽早准备,与体验中心做好接洽、协商工作,并作出具体安排布置。体检除妇科内检、腹部B超检查、...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公路管理局全力做好干线公路冰雪安全保畅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