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度冬保电“两手抓”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同利)1月11日,铜川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员工在印台区阿庄镇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上门服务的同时,严查违法用电,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秩序,为迎峰过冬和欢度春节奠定基础。

春节临近,针对外出打工农民陆续返乡,家用电器增多,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等情况,该公司坚持一手抓供电服务,一手抓用电管理,依法营造安全可靠、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提前谋划,科学安排,通过主动调查、上街宣传、跟踪服务等方式,设立绿色通道,减化中间环节,压缩报修时间,提高送电效率。四区一县各乡镇供电所共成立40支用电服务小分队,还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受理电力咨询、查询、报修、投诉等业务,为返乡农民工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确保他们用上安心电、舒心电。此外,该公司利用节前村民赶集的习俗和客户集中缴费时段,在人口集中的地方和各村村口张贴、悬挂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提醒返乡农民工注意安全用电,避免因电器操作不当而引发的火灾事故。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又是窃电案件频繁,导致线损异常的高发期,该公司建立健全反窃电常态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用电管理责任,各供电所利用抄表、巡视、服务等机会,采取随机与定期检查相结合,日查与夜巡相结合的方式。一旦发现有人违法用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依法规范供用电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无证经营医疗器械 企业被处十倍罚款

2016年,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当地公安部门移交的线索,查获某市医疗器械公司在铜川设立非法经营点,从事无证经营医疗器械的违法案件,有力打击了医疗器械无证经营行为,维护了药械经营市场秩序。...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供电公司度冬保电“两手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