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王益区多媒体WIFI广场打造远教服务新平台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 通讯员 王小维)王益区整合“远程教育网络、城市电子大屏幕、手机微信”等信息化载体,打造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多媒体WIFI广场,形成特色远教服务新平台。

多媒体WIFI广场+十九大精神学习,开辟室外学习“共享平台”。将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由单一的党员干部学习,向为广大群众学习服务延伸,由“家庭影院”学习形式,向城市广场开放式拓展。将远程教育站点视频内容搬进广场,定时在电子大屏幕选播十九大精神视频内容,同时共享共用图书馆阅览、党员远程教育WIFI网络上网等资源,满足不同人群在广场休闲时的多种信息需求。

多媒体WIFI广场+微信公众号推荐,激活掌上学习“资源平台”。走进广场,手机会提示微信认证上网并同时提醒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微信上网可链接到“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陕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等资源库。同时广场设立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立柱,途径广场的人群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陕西先锋”“铜川党建”“王益党建”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使用无线WIFI,让党员群众通过手机随时点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

多媒体WIFI广场+部门业务活动,搭建远教惠民“服务平台”。王益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依托网络信息技术资源优势,主动出击与各部门联合共建,开启“远程教育+”模式,帮助各部门宣传业务及开展活动期间资料留存等。目前,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WIFI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就业创业、市场信息、便民服务等活动20余次,利用电子屏幕播放依法治国、农业技术等视频10多类,拍摄制作各类活动资料光盘30余盘。远教WIFI广场已成为服务学习、服务部门、服务群众的王益特色“服务平台”。

新闻推荐

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亮点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赵玉競)1月12日,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亮点现场会在王益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创优,打造亮点,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与会人员观摩了桃园街道...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多媒体WIFI广场打造远教服务新平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