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组团参加第26届西部制博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3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3月15日—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铜川市积极组团参加本届盛会。

“西部制博会”是经科技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共同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等十七省市区政府指导,西安曲江三之联会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大型工业装备类博览会,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三大展之一,被评为“西安市名牌服务展会”。本届制博会规划展出规模为室内6大展馆、室外三大展场,设置展位3000余个,合计约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预计本届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将达50000人,10余万人次,近1200余家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将携带各自的特色产品、科研成果、招商引资政策等亮相本届制博会。铜川市高度重视参会工作,共有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以及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等工业园区亮相本届大会。

新闻推荐

印台检察院学习新《解释》树立新目标

本报讯(通讯员张领梅)3月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后,印台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及时学习《解释》,大家...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组团参加第26届西部制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