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巡逻员“好样的!”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早,印台区芳草社区治安巡逻员李红梅、姚雪婷、崔丽丽、冉爱丽和平时一样按照巡逻路线在社区巡逻,他们走到铁一处小区党代表工作室门口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位老人摔倒在地,巡逻队员们立即上前扶起老人,找凳子让老人先坐下休息。

  经询问,老人姓浦,住在铁一小区12号楼1单元。巡逻员们马上联系该小区12号楼网格长,找到老人的儿媳妇,经确认老人无大碍后,协助老人的儿媳妇将老人送回到家。到家后,老人及儿媳妇十分感谢巡逻队员们,便邀请联防队员进屋喝水,他们婉拒老人的邀请并说道:“大爷您别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老人听到后高兴地夸奖到:“社区巡逻员,好样的!”

  这一幕,只是印台区芳草社区治安巡逻员工作中的一件事。近年来,这支社区治安巡逻队无论是在芳草社区的背街小巷,还是在居民小区,你总会见到一群臂戴“平安印台治安巡逻”红色袖章的巡逻队员,她们不畏严寒酷暑,不论晴天雨天,用忙碌的身影守护着社区的平安和谐,他们坚持开展日常治安巡查,宣传法律法规,收集并报告治安信息,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秩序等,他们坚持日夜在辖区内开展巡防,成为社会治安、群防群治的安全屏障,他们坚持遇见群众问题及时耐心化解,使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和睦。(通讯员 乔广照)

新闻推荐

王益区教科体局力促党风廉政建设上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王庆)近日,王益区教科体系统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推广“红旗经验”为契机,精心部署、健...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巡逻员“好样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