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印台区纪委唱响廉政“最强音”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南倩 徐佩佩)近年来,印台区纪委聚焦主责,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着力唱响印台廉政“最强音”。

“警示教育”紧开关。举办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学习+讨论”的形式,组织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资料《贪腐的代价》《忏悔录》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小官大贪》《对抗审查终被严惩》等,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绷紧防腐反腐利剑之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观狱守廉”受警醒。组织区级领导及纪检监察干部赴崔家沟监狱接受“观狱守廉”现场警示教育,依次参观服刑人员的工作区和宿舍区,切身感受“高墙铁窗”的监狱生活,现场聆听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零距离”感受违法犯罪带来的严重危害,切实体会“贪廉只在一念间,荣辱却似两重天”的真正含义。

“通报曝光”强震慑。每逢春节、国庆等重要节点,前移关口,通过多种形式,“点名道姓”的集中通报曝光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切实强化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017年以来,共通报曝光64起77人,向社会释放执法执纪必严的信号,切实达到“通报曝光一起,教育震慑一片”的效果。

“廉政图文”树新风。依托“印台纪检”微信平台和网站定期托送廉政图文,通过推送集知识性、可读性、警示性和政策性为一体的党内法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文章、评论等,全方位、多层次巩固和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效果,积极传递廉洁正能量,持续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着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新闻推荐

流动服务银行进乡村

在樱桃红了的季节,铜川邮储银行新区支行流动服务车开到了新区陈坪村樱桃园,向广大农户送去了金融服务,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纪委唱响廉政“最强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