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人社局四举措为企业助困解难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1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党凤梅 苏红超)铜川市“双百双千工程”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发挥部门职能,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整理、专题研究,采取四项措施切实为企业助困解难。

依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利用其信息发布平台,将企业的用工需求信息全方位推送,不仅在铜川发布,也在市外和省外发布。引导人力资源机构、劳务派遣机构组建合作服务联盟,举办招聘对接活动,组团精准服务“双百双千工程”各类企业。引导民营人力资源机构与铜川市村级就业扶贫信息员进行对接,由人力资源机构委托就业扶贫信息员发布各类岗位招聘信息,同时给予一定的补贴,使就业扶贫信息员转换角色,成长为新一代的劳务经纪人,同时也做到了岗位信息发布村级全覆盖。依托铜川市公共就业实训基地,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根据企业用工信息,招收有意愿进入企业务工的劳动力,在实训基地进行岗前、技能提升培训,实现订单式就业培训,提升就业效果,稳定就业岗位。积极联系铜川市各类技工院校、职业技术学院,将“双百双千工程”及其他急需技术工人的岗位信息向学校发布,引导各类技术院校的学生积极前往用工企业就业,鼓励技工院校学生顶岗实习,鼓励企业优先录用技工院校毕业生。

新闻推荐

铜川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加快市场主体培育

本报讯(记者盛四喜)今年以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多措并举加快市场主体培育。截至目前,共培育新增市场主体97户。加强组织领导...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人社局四举措为企业助困解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