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公路局举办保洁车辆岗位技能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1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敏)7月12日,铜川公路管理局组织保洁设备管理人员、车辆驾驶人员30余人,举办了公路保洁车辆岗位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际操作两部分,特邀中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专家对洗扫车、湿式扫路车的结构、工作原理、日常维护保养及常见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驾驶人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充分调动了驾驶人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现场还进行了保洁车辆安全操作要领示范、简单故障排除等实际操作培训,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目前,铜川公路局拥有保洁设备22台,实现路面机扫率95%。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认知水平,对更好地掌握相关车辆的设备操作,提升国省干线公路日常保洁质量,促进路网服务质量水平,巩固“美丽干线公路”创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王益区积极筹备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任卫超)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即将开始,铜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定于在王益区桃园街道办事处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公路局举办保洁车辆岗位技能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