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省运会铜川市代表团亮相展风采 李荣率团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8-17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欣)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咸阳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93个代表团依次入场,向全场观众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副市长李荣率领铜川市代表团出席并观看了开幕式。

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幕式主题为《追赶超越圆梦咸阳》。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事中,铜川市代表团共有239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拳击、篮球、跆拳道等10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上,在旗手的带领下,铜川代表团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场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声。

截至开幕式前,铜川市运动员在摔跤、射击、拳击、篮球、女子足球等先期举行项目中共获得金牌3枚,铜牌9枚,奖牌总数12枚。其中,在(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铜川市取得2个第五、1个第七名;在射击比赛中,铜川市取得2块铜牌。女子队员马梦琪获得25米运动手枪铜牌,王玮清获得10米气手枪铜牌;在拳击比赛中,铜川市取得6块铜牌,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篮球比赛中,取得男篮第三名,女篮第六名。

新闻推荐

文明交通劝导 从我做起

本报讯(通讯员孟明利陶燕)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组织铜川市第二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大...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铜官一县三县令2018-08-15 07:45
评论:(第十六届省运会铜川市代表团亮相展风采 李荣率团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