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两女子给娃看病起冲突均受伤 民警及时化解矛盾

来源:华商报 2018-10-17 02:3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国庆节首日,铜川两名女子到一家诊所为孩子看病,因为排队秩序发生冲突,进而引发双方家属参与冲突。王益公安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快速化解了这场矛盾。

据悉,10月1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称两名女性在一处诊所因为看病排队发生口角,后来发展到互相撕扯,双方均受到轻伤。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双方当事人一位年龄50多岁,另外一位大约30多岁。10月1日早上,两位女士抱着自家的小孩到诊所看病,因为插队发生了口角,互不相让。民警在现场调查时,双方当事人依然争论不休,情绪非常激动。

没过多久,双方家属相继到场,争吵的人越来越多。民警立即将双方当事人隔离开,让她们先冷静下来,就事论事,不得扩大纠纷范围,先去医院处置各自的伤情。

在医院检查后,两人都属于皮外轻微伤。她们本来是街坊邻居,双方愿意和解。

依照法律规定,民警启用了人民调解程序,依照案件的事实,分清各自责任,对于双方的过激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调解中,双方当事人及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民警温馨提示>>>

构建和谐平安社会,需要大家人人参与。每一个人既要自觉遵守法律、纪律、制度和规则,又要遵守社会道德和公序良俗的原则。遇事要冷静,说话要和气,态度要谦恭。让一时,风平浪静,忍一时,海阔天空。

新闻推荐

铜川交警三大队民警深入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阳光讯(记者段宏江通讯员崔英海)为了深入推进“七进”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10月12日下午,铜川交警三大...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女子给娃看病起冲突均受伤 民警及时化解矛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