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铜川市开班 王晓林讲话 王刚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0-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唯韦 见习记者 刘鑫)10月16日,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铜川市委党校举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致辞。

王刚在致辞中对铜川市市情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铜川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了说明。他说,铜川市持续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创出了一条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新路子,初步形成了具有铜川特色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制,受到了中组部和省委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王刚希望各位党代表在培训期间为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组织工作献计献策,推动铜川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代表任期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晓林围绕进一步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发挥党代表作用、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党代表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学习、宣传、专业工作和群众工作本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全面做好党代表联络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和推动党代表作用发挥,促进党代表在陕西追赶超越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三期在铜川市举办,将通过专题辅导、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全省出席党的十九大的15名基层一线代表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的218名基层一线代表进行培训。

新闻推荐

耀州窑1400—跨越历史时空的对话

拨开历史的云烟,耀州窑,1400年的古老身躯静卧在铜川的土地上。从盛世唐朝到象征着文化鼎盛时代的宋朝,它逐渐成为中国陶瓷产...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铜川市开班 王晓林讲话 王刚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