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新建社区开展冬季灭鼠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璐)为持续深入开展病媒防制工作,降低辖区鼠类密度,巩固辖区灭鼠成果,11月9日至12日,在印台区新建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开展冬季灭鼠大作战。

控制辖区的鼠类密度是创卫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鼠类的习性,设置在鼠类容易出没的地点,并将制作好的毒饵站成品用水泥固定安装在下水道出口附近以及墙角等老鼠经常活跃的鼠道上,并进行及时给药。社区分片区加固了部分鼠盒,补充了鼠饵,并将存放药品名称、数量、投放时间、更换频率等信息记录在册。

社区通过开展统一灭鼠活动,对辖区共计200多个毒饵站进行了给药,达到了消灭老鼠、预防疾病的目的,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居民身心健康。

新闻推荐

铜川市工商局召开“双千工程”帮扶企业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王华)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双千工程”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帮扶小微企业加快发展,近日,市工商局召...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建社区开展冬季灭鼠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