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李智远在调研营商环境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进度全力保障确保智慧城市项目早日建成运行 力争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12月5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营商环境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副市长高毅一同调研。

在市电子政务办,李智远实地察看了解政务公开、部门网站运行及群众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听取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关键是加快部门资源整合,真正实现事项办理便捷,群众办事便利。走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李智远主动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手续办理是否便利,有什么意见建议。他指出,不动产登记是重大民心民生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分批次妥善解决好房产登记工作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智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强化配合,大力推进并联审批、容缺审批,切实将“一窗受理、集中办公”要求落到实处,促进铜川“一网办理”早日实现。

李智远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按照中省要求,层层分解夯责任,密切协作聚合力,步步为营抓落实,向阻碍发展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的人和事开刀,下大气力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力争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李智远还深入市测绘地理信息局、铜川政务大厦察看数字铜川和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开展数字铜川和智慧城市建设是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不断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市委网信办要按照智慧城市建设要求,不断加快第一阶段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明年3月底投入运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不断加快铜川政务大厦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地下停车场、机关餐厅明年2月底全面竣工,为机关高效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推荐

铜川农工党举办基层医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本报讯11月28日,农工党铜川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举行基层医务人员业务培训班,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急救应急处置能力,为人民群众...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智远在调研营商环境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进度全力保障确保智慧城市项目早日建成运行 力争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