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交警二大队积极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0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娜 见习记者 惠路)为切实落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紧紧围绕“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这一中心目标,积极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切实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运行。

一是深入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整治行动。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有关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坚持网上网下联动,线上线下同步,集中整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维护了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二是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针对冬季酒驾易发时段特别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打击酒驾醉驾夜查专项行动,切实严管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全面开展公路行车秩序严管行动。以210国道、305省道为重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强事故多发路段及秩序较乱街道的巡逻频次,突出管控“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查超速、逆行、违法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四是抓住关键节点开展农村面包车、三轮车治理行动。抓住学生上下学、施工人员集中运送、农村赶集、婚丧嫁娶等重点时段,组织警力严把农村村口和农村主干道,严控农村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严查校车超员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陕煤集团 召开今年信访稳定工作会

本报讯1月4日,陕煤集团召开2019年信访稳定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机关信访稳定...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交警二大队积极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