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在关中地区率先完成2018年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水银 刘娜)近日,市政府接到省高排放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工作办公室贺信,铜川市率先在关中地区完成了2018年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任务,为全省特别是重点治理区域的关中各市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省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铜川市高度重视,紧盯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任务指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夯实责任。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齐抓共进,立足实际,解读政策,合力推进工作落实。特别是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线民警顶严寒冒风雪,上门入户,走村串巷,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掀起淘汰老旧车活动高潮。经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铜川市在关中地区提前超额完成了2018年度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任务,淘汰任务车辆共计2049辆,完成率为126.48%。其中:中重型830辆,轻型159辆,低速车878辆,油改气182辆。

新闻推荐

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举行 省网信办批准铜川日报社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服务类别为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使铜川日报社成为铜川首家获得《互

本报讯1月11日,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在西安举行,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为铜川日报社等8家媒体单位颁发《...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在关中地区率先完成2018年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