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欣荣公司收假收心擂响新年工作战鼓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12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节刚过,为防止“过节综合症”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及时将职工的心思从闲散的过节状态切换到紧张的工作轨道上,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铜川矿业欣荣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急念“收心大法”,明确安全管控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并严密落实,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摆脱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精神安全走进工作岗位,同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擂响新年工作战鼓。

该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各部门,一是及时召开全员节后收心会,迅速调整春节期间的生活与思想状态,做到收假收心,尽快进入工作常态。二是“万事安为先”,积极动员领导干部带头调整好心态,加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把关,时刻关注作业现场、工作任务及危险点,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使安全工作步入“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做到层层抓,面面管,质量高标准,现场无隐患。三是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贯彻,各部门做好工作月计划、周计划,各自分解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压力层层传递,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同时,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大对职工“庸懒散”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强督促引导,尽快调整心态,步入工作正轨,沉下心来,迅速收心到岗到职,确保该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来菲)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铜川社会大局平稳治安秩序良好

本报讯(通讯员李亚莉)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全...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猪福宝喜迎春2019-02-11 08:30
评论:(欣荣公司收假收心擂响新年工作战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