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冰剑 通讯员 马一鸣)为了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保护,规范特许经营管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提高全社会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近日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覆盖了该区5家野生动物养殖企业、2处市场、1处农村集贸市场,检查了经营单位的合法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的《野生动物生产经营许可证》《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等证件和进货、暂养、销售等记录。

执法人员同时向养殖企业和市场开办负责人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经营许可范围经营,对驯养繁殖的野生动物要登记说明,严禁私自非法捕获、收购、驯养、经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和“三有”动物,为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创造良好的法律秩序和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人才公寓正式投用迎来首批入住专家

本报讯(记者何城城通讯员王亚东)4月11日,铜川市举行人才公寓正式投用暨首批专家高层次优秀人才入住仪式。市人社局、市人民...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