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李志强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鑫)4月1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处级负责同志分工的通知》,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构改革有关事项,对市委政法委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志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体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全面认识市委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明确目标任务,解决好人员配置和机制运行等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周密组织实施,保持机关高效顺畅运转。要迅速落实机构改革各项要求,做到人员快速到位、心态快速到位、合并快速到位、机制快速到位,确保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机构改革取得实效。要强化大局观念,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倡导“有为才有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把经验典型发扬光大,把问题短板整改落实,加强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为建设平安铜川、法治铜川贡献力量,推进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铜川中院审判管理中心全面升级运行

本报讯(梁志航记者李成龙)为提升审判管理职能,进一步打造智慧法院,近日,铜川中院审判管理中心全面升级运行,为审判质效提供了有...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李志强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