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交警查扣套牌婚车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被查的套牌车。

本报讯(石磊记者李成龙)5月10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及时查获一辆套牌嫌疑车辆。

5月7日,公安部交管局和省交警总队向铜川市下发了辖区5辆套牌嫌疑车辆轨迹信息,并指令及时核查侦办。接到指令后,铜川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剑光立即指派副支队长胡增发组织有关人员迅速分析警情、研究查控措施。连日来,副支队长胡增发带领民警采取数据分析、路面巡查、走访摸排和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在一违法嫌疑人居住小区摸排守候,发现并锁定了嫌疑车辆有关线索。

5月10日上午,民警迅速出击,在铜川市王益区一接亲车队中发现了行驶中的悬挂甘J牌照的小轿车,随即一路跟随至婚庆典礼酒店。为了不影响婚礼的正常进行,胡增发指令民警待新人下车进行婚礼庆典时再将车查扣。

经查,驾驶人杜某通过网络购买来源不明的奔驰轿车和全套假牌证。目前,驾驶人杜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被处以罚款5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

针对奔驰轿车的来源和制售假牌证等案情,交警部门已联合公安刑侦部门进一步深挖线索,协同侦办。

新闻推荐

铜川市病案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文/图)5月11日上午,铜川市病案管理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举行。省质控中心领导、...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交警查扣套牌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