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交警重拳出击严查严防稽查布控捷报频传

来源:阳光报 2019-05-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石磊)5月14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黄堡中队公安检查站刚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驾驶证吊销期间且驾驶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案后,仅隔几个小时后再次查获一起机动车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5月15日,再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驾驶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上路行驶的突出违法行为。

5月10日以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假牌套牌违法车辆实施“精准定位”,指挥辖区中队路面执勤民警开展“精准打击”,取得良好的战果。连日来,共查处公安部和省总队预警假牌套牌违法车辆2起,查获其它涉牌涉证突出违法行为车辆4起。

在查处行动中,大队民警根据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提示,及时通过对讲机将嫌疑车辆号牌、行驶轨迹、违法行为通知到路面执勤民警,路面执勤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对预警车辆进行拦截,并及时用手机将行驶证、驾驶证、处罚单据拍照后上传交警大队微信群。在案件办理中,由民警将违法车辆及驾驶人照片、处罚单据录入系统,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同时,按照快速反应、有效控制、高效处置的原则,对涉案车辆和人员进行严管重罚,既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守法意识,也提升了群众出行安全感和公安交通工作满意度。

新闻推荐

仝立春:演绎人间最美温情

仝立春今年55岁,自幼跟随父母来到铜川,妻子王喜梅温柔贤淑,女儿仝乐乖巧懂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一切都是...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交警重拳出击严查严防稽查布控捷报频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