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严维佳到王益区检查消防安全时强调 高度重视加大投入 举一反三确保安全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盼)6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王益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严维佳一行先后来到王益区龙记心河湾小区、中国石油陕西王家河油库、王益区乐淘商都汇,实地检查了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建设情况、消防应急通道杂物堆放整改情况等,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完善情况和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现场测试了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实际使用情况,并围绕消防安全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严维佳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事关重大,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积极整改存在问题,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和保养,加大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扩大范围、加大力度,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铜川市消防安全。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人保财险杯”2019年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 杨晓彬宣布开幕

本报讯(记者陈秀)6月11日,铜川市“人保财险杯”2019年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铜川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宣...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维佳到王益区检查消防安全时强调 高度重视加大投入 举一反三确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