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举行律师业务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1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锋)为全面掌握《建筑法》《物权法》的基本内容和和司法解释要义,提高律师的民事案件代理能力,日前,市律师协会举办了《物权变动暨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培训会,来自全市的执业律师及法律援助律师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请二级高级法官做专题辅导,授课法官利用一天时间,向与会律师做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解释(二)》和《物权变动问题》的事务讲座,从物权变动与合同法、物权变动与担保法、物权变动与婚姻法等方面,列举了在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合同的效力、工程的结算、有关的鉴定、优先受偿权、实际施工人五方面对建筑工程合同涉及的法律要点进行了解析,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授课法官以自己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多维度的案例剖析,高超的授课技巧,为广大律师提供了一次营养丰富的法律大餐,赢得了大家的赞誉。

新闻推荐

铜川设立公民道德建设基金

本报铜川讯(记者袁靓)6月14日上午,由铜川市委文明办、市慈善协会共同发起的“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仪式在铜川新区...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举行律师业务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